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点滴汇聚大爱 奉献彰显担当--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25日上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积极响应平鲁区委号召,到平鲁区中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

大家认真的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血压、抽血化验、献血。其中有常年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的老干警,也有鼓起勇气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同志。

无偿献血是一种正能量,以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守护生命安康,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