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院捕诉合一工作
时间:2018-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各政法机关工作情况,按照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前视察方案安排部署, 20181119日上午,平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海清等一行7人深入平鲁区人民检察院视察捕诉合一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视察组先后参观了我院党建活动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阵地、12309检务中心、荣誉室等地,参观后,冯海清副主任等人对我院职能科室的建设情况和精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就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捕诉合一工作实施背景、检察队伍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副检察长、刑事检察部部长王光明就捕诉合一工作基本做法、取得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视察组一行对我院捕诉合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在司法责任制改革方面成绩显著,特别是捕诉合一后所办案件质量效率双提升,法律监督效果良好。同时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推广和宣传出去,让人民群众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检察机关捕诉合一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促进检察机关监督职能更好履行。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各位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检察机关的工作离不开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我院应积极邀请人大对各项工作视察监督,我们也会认真贯彻落实常委会的意见,依法充分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为全区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