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轮巡察平鲁区院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1日下午,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轮巡察平鲁区院工作动员会召开。此次巡察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在会上朔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金凤作了重要讲话。

     孙金凤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明确政治巡察工作指导思想,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一要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开展政治巡察工作是整肃检察队伍、净化政治生态的需要。在检察机关开展政治巡察工作是整肃检察队伍工作作风有力抓手,是净化检察机关政治生态的有力支撑,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工作在整肃检查队伍工作作风、净化检察机关政治生态中的作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开展政治巡察工作是强化党的建设、落实政治任务的需要。尤其是对落实朔州检察机关“四大活动”具体部署和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具有不可替代的政治统领意义。二要立足实际,稳步前进。立足平鲁区院党组工作、党的建设和检察业务实际,认认真真完成规定动作、扎扎实实加强党的建设。最后希望我们以今天的动员大会为起点,立足实际、抓住关键、搞好配合,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这次政治巡察工作深入高效开展。

宫子奇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第一,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检察人员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确保取得实效的自觉性和坚决性,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安排全力完成好这次巡视工作部署和安排;第二,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配合和支持巡视工作;第三,要从强纪律、转作风的高度,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

会上巡察组还现场发放《平鲁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满意度测评表》、《平鲁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测评表》对平鲁区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意测评,共发放47套测评表,参会人员认真填写后全部收回。

   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认真领会市院党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全面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工作,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大活动”、“整肃活动”、“扫黑除恶”等专项活动,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向市院交上合格的满意的答卷。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