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于今天上午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吉贤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会。会上,副检察长谢新德宣读了《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整肃对象、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全面细致地明确了集中整肃的方式方法和目标任务,为全院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指明了方向。

宫子奇检察长作了动员讲话,指出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院要紧紧围绕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八查八整”为抓手,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切实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

    宫子奇检察长希望全体干警按照这次集中整肃的要求迅速投入到整肃工作中,坚持“八查八整”,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把开展此次专项活动作为全院深入开展“四大活动”的“规定动作”,切实担负起检察机关应尽的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好集中整肃任务,确保检察事业再攀高峰。

    宫子奇检察长对全院检察干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组织专题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整肃重点,明确任务,准确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推动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紧抓落实,坚持开门整肃,广受监督,确保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四要聚焦“八查八整”,做到“六个从严”,始终坚持从严教育、从严查摆、从严整改、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做到质量与效果同步,行动与思维吻合,结果与过程并重,积极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吉贤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业务工作要务求扎实,不能蜻蜓点水,要把扫黑除恶作为每一位检察官的政治任务去努力完成,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对2014年以来的不捕、不诉案件进行认真评查,深刻反思,找出问题和解决对策。对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平鲁区院能以此为抓手,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真抓实干,担当有为,抓好党建,以党建促进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