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9时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平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我院已提前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确保每名干警在第一时间准确把握大会精神:

  “看”直播。每一天集中一个时段通过电子显示屏播放十九大会议直播,组织干警集体观看。

  “读”精神。组织干警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听”解读。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辅导讲座,系统解读十九大精神。

  “写”体会。全体干警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检察工作实践中去, 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检察职能,全面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