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党群齐奉献共建美家园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恰逢七一党的生日,7月2日上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馨苑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党群齐奉献共建美家园”的主题党日活动,增进支部间交流学习,共同激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生机与活力。

   

  活动中,就党建工作、社区建设、社会治理服务和居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等,支部成员交流意见。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双方皆受益匪浅,党员们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一个载体。双方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下一步,两个支部将通过结对帮扶,深入推进支部共建,切实加强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员交流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互助互兴”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