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抓进度、补短板、提质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业务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平鲁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5月7日上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宫子奇检察长主持,班子成员、员额检察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肯定了今年以来认罪认罚、公益诉讼、法律文书公开等工作,通报了各条线业务数据的持平项、下降项、空白项,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要求。

  

  宫子奇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作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针对核心数据、主要指标持平项,要保持稳中有升,再接再厉,争取更进一步;针对核心数据、主要指标下降项,要深入剖析原因,找准病灶,精准施策,争取迎头赶上;针对核心数据、主要指标空白项,要拓展思路,改变观念,创新方式方法,争取刷新空白。二要加强内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到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推动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团结共事的良好局面,充分发挥整体效能,力争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创先争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各部门部长要始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对本部门人员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严格管理,多警醒、多教育。全院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正司法、文明执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