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平鲁区院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支部大会
时间:2019-09-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3月22日上午平鲁区院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新德主持并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总结上一年度我院党建工作结合“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安排部署2019全院党建工作。由组织委员罗继华传达了平鲁区委《关于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的通知》,安排我院近期开展部门负责人对标一流述职活动,由宣传委员董志坚传达学习平鲁区委关于组织动员全区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积极参与“大讨论”的通知、平鲁区委《关于推荐奖励担当作为先进典型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还开展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最后,支部书记谢新德讲了题目为《矢志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既给全院干警思想上“补了钙”,日常行为上“画了线”,也为今年党建工作发出了“动员令”。 以党建引领检察工作提档升级,以党员示范带动队伍提神振气。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 两促进。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