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检察长带头讲党课营造全院浓厚学习氛围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就是要“践行好干部标准,做合格共产党员”。近日,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宫子奇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院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宫子奇检察长围绕争创“品牌”检察院,打造“四型”检察官、“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好忠于职守、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始终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投身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工作创新”、“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等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例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予以阐述。党课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多小时,但是营养丰富,内涵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了当前全院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以及检察机关主动扛起服务保障全区建设的应有担当都有很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通过开展检察业务专家辅导、邀请党校专家授课、青年干警谈感受、支部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坚持以学促做,学思践悟,全面践行好干部标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纪律作风上有新提升,努力为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