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建设
以党建强队伍培养新人
时间:2017-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的执政能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区检察院党支部把发展新党员作为加强干警队伍建设的有力措施,精心培养,重点发展。

  我院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刘娜同志转正会议。党支部书记翟慧斌主持了此次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翟慧斌同志宣布会议流程,报告出席会议党员人数和会议是否有效;接着由刘娜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王光明同志作为介绍人介绍了刘娜同志的个人情况并发表了意见;左涛同志作为党小组代表发表了意见;检察长宫子奇同志代表院党组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针对刘娜同志的情况展开了讨论,在热烈的讨论中,刘娜同志身上的闪光点被大家一一呈现出来,敬业、和善、努力和专业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随后,到会的28名正式党员通过举手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刘娜同志为党员。

  支部书记翟慧斌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刘娜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谈到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鞭策、鼓励自己,在这期间,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倍感温暖和幸福,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将成为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最后,翟慧斌同志代表党委对刘娜同志表达了组织的祝贺,同时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提高素养,做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表率;服务大局,创先争优,做争先创优的表率;切实增强党性,立足办案质量提升、岗位奉献,做忠诚、公正、清廉、严明的表率。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