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马天慧检察长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护航”民企稳步前行
时间:2023-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更优的检察履职落实落细服务保障企业举措,11月22日,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天慧一行深入包联企业山西昌昕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走访中,马天慧检察长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包联企业目前经营现状、企业未来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司法服务需求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征询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企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立足检察工作实际,对区人民检察院在服务企业发展举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对企业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提供了咨询服务。

马天慧检察长表示,平鲁区院将继续立足检察工作实际,聚焦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延伸司法服务,进一步开展常态化检企良性互动,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努力打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法治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随后,向企业赠送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手册》,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实践问题。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