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地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犯罪。2023年2月1日,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天慧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主题为“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普法、以案释法等方式,干警向紫晨广场的周边群众普及了非法集资犯罪的界定标准、常见手段、危害后果、举报方式等内容。提醒群众注意资金安全,合理理财,“天上不会掉馅饼,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干警们有理有趣的讲解吸引了群众,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50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人次。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推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专项活动,为营造平安平鲁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