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参加平鲁区 2022年“反邪拒邪”宣传签名活动
时间:2022-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8月19日上午,我院参加了平鲁区2022年“反邪拒邪”宣传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康正,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许震,区法院院长王敬中,区检察院检察长马天慧,区司法局局长李和有。

       此次活动以“同创无邪平鲁,共筑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悬挂反邪标语横幅,发放各类反邪宣传手册和反邪书籍,参与活动的群众还当场签名,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鉴别力和免疫力,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反邪行动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参与此次签名启动仪式的还有政法行列以及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必将在基层农村(社区)特别是邪教活动比较突出的地方,形成对邪教组织强大的舆论攻势,厚积反邪教土壤,挤压邪教生存空间,为共创平安、和谐、美好的平鲁贡献一份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