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联企 精准对接
时间:2022-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联企   精准对接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健全完善检察院常态化服务对接机制和企业诉求维权机制,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7月27日上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李银平一行前往我区工业园区中煤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和华电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为企业提供精细化、人性化法律服务。

    此次联企服务以走访调研、主题党日、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基本情况,广泛听取企业和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精准对接企业法律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发展,旨在突出司法服务保障,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让企业家能够放手经营、安心创业。

    下一步,我院将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突出司法服务保障工作重点,把联企服务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司法力量,为建设“一区两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平鲁路径”助力辅路,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图片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