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纠四风 树新风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帮助全体干警克服歇年懒散思想,尽快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近日,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会上学习了《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从纠四风、树新风方面入手,着力解决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院培养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树立积极上进的良好风气和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形成聚力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全院亮出三招:一是纠四风、不止步。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从严治检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清清楚楚的明白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是纠四风、抓纪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下定决心、硬起手腕,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淅,加强对干警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有令必行,令行禁止。按时上下班、值班及请销假制度,确保在岗在位;严肃工作作风,禁止上班期间与工作无关的行为等。三是纠四风、树新风。全院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转变作风,以上率下,树立“敬业奉献、廉洁自律”的新风尚,以实际行动严纪律、守规矩、敢担当、树形象,营造干事创新、敢于担当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