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2日上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区纪委检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国成、区委组织部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孟彦业到会指导。 

  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做自我剖析,认真梳理了院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形成报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首先代表院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了2017年度的政治思想及工作生活情况,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触及思想灵魂,增进理解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