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3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原文。宫子奇同志在总结时指出,要进一步准确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既要理解“红船精神”是一切革命精神的源头,又要充分认识“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与现实意义。要把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红船精神”的学习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用创新的思想观念谋划工作、推进工作;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各项目标任务紧抓到底,在“红船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实干担当,推动平鲁检察再上新台阶。

    会后,宫子奇检察长带领全院30名干警深入结对帮扶的60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