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鲁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纠“四风”强作风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平鲁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和《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要求全体干警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绷紧思想这根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深挖细查,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那些带有“新表现”特征的“老问题”,举一反三,做到真查真改,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