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阳光百姓工程”报备员培训会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实施阳光百姓工程,维护百姓切身利益,有效监督涉农资金,确保惠农政策实施,为适应“互联网+阳光百姓工程”平台系统及软件升级的需求,根据省院要求及市院安排,我院邀请软件公司技术人员,于8月3日下午在平鲁区实验中学微机室,对民事行政检察干警和全区涉农单位的报备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有近五十家单位的五十多个报备员参加,尚世互联软件公司的工程师曹云云细心讲解了“阳光百姓工程”系统开发的背景、宗旨和目标,系统平台功能和角色介绍,以及报备原则和步骤,并通过模拟演练不同角色具体操作流程,让参训人员准确掌握报备流程和细则,并在演练中将新旧系统的不同之处一一道明。

  这次培训之后,新的“阳光百姓工程”系统就将正式运营,系统不断地完善,把涉农惠农资金晒在阳光下,并拓展到教育、医疗等领域,为实现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有效遏制涉农惠农职务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奠定了基础,提升了我院的群众工作水平。

 

 

 

 

 

民事行政检察部组织召开“阳光百姓工程”报备员培训会

 

民事行政检察部组织召开“阳光百姓工程”报备员培训会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