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认真组织收看,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会着自己身边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巨变和改革开放的丰硕发展成果带来的切身感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检察官一定要更加忠诚、干净、担当,不断强化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