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725日,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通过了《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公开透明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分工,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做了细致部署。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按计划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