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5日上午,我院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谢新德副检察长宣读了我院《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宫子奇检察长强调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二字方针,积极响应省、市院关于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工作部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四大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深入开展好“四大活动,三要紧密联系全区检察工作实际,用“四大活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最后,宫子奇检察长希望广大干警认真按照活动安排扎扎实实的把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开展好,以活动推进工作,以活动推动改革,以活动提升能力,为争创一流检察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