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院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时间:2018-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724日,省院、市院督导组苑涛检察长等一行五人对我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此次督导是省院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第一轮巡查第二波督导,目的是以督导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以督导整体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查缺补漏,补足短板,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的准备工作。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我院的政治站位情况、依法打击情况、深挖彻查情况、强化组织领导情况,翻阅了涉黑涉恶案件办理台账,检察长工作台账以及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并召开了督导座谈会。

会上,宫检代表院党组欢迎苑检一行来我院督导工作,并就我院扫黑除恶工作总结汇报。苑检首先肯定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作出了重要指示: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二,履行监督职责,从严惩处。第三,实事求是,严把案件质量。第四,工作细致,及时报送数据。

我们将以此次督导会为契机,立足检察职能,不断提高精准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突出重点,强化监督,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广泛宣传查办的典型案例,更加广泛地获得群众的认同和支持,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