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巩固优势 补齐短板 破解难题 科学谋划抓落实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9日上午,平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汇报会,通过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检察长宫子奇主持会议。

  这次会议以查找、分析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措施为主。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第一季度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务实、详细、具体地总结汇报,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和措施。分管领导针对部门汇报情况进行补充,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具体指导意见。宫子奇检察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第二季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思路。与会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地设定了目标任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力气,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破解难题、科学谋划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最后,宫子奇检察长指出,第二季度各业务部门要始终保持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检察业务工作,推动全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检察业务核心数据进行全面梳理,对工作中的短板和空白点逐个突破,确保今年各项检察业务平稳健康发展;二是各部门要增强全局意识,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加强信息共享,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果;三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探索开展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工作,切实打击侵害民生民利的违法犯罪;四是按照精耕细作、务实重行的工作方法,结合平鲁检察工作特色,积极打造亮点工作,确保检察工作有新提升。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