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市院检务督察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20日下午,省市院检务督察局领导一行4人就我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子奇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年度工作六个“再用力”以及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察组查阅了我院党组中心组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年度工作计划等文件资料,重点对落实司法责任制、加强法律监督职能和增强执行力建设等方面工作与相关部门部长进行座谈交流。

  督察组领导一致认为我院工作严谨细致、扎实到位、卓有成效,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切实把省院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平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