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深入金宏幼儿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依法严厉惩治侵害幼儿园儿童犯罪,全面维护儿童合法权益的通知精神。我院积极制定方案,对辖区的幼儿园进行摸牌调查并开展法律讲座,切实加强了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老师们的法律意识。

  37日,我院未检干警深入到平鲁区幼儿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我院检察官结合《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印制成生动直观、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发放到大家手中。同时针对幼儿园一些相关问题制作调查问卷,并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检察官结合发生的幼儿园虐童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诉老师们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让他们了解法律的规定以及对犯罪的处罚问题。告诫在场幼儿教师要遵守国家的法律规定,对孩子教育要耐心、细心,更要有爱心,坚决不做有违师德的事。

  老师们感触颇深,这次讲座不仅了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而且对他们的教学工作起到了警示作用。老师们表示今后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用爱心教育好每一位为孩子。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