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平鲁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召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4日上午,民事行政检察部工作部署会在五楼检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民行部部长张艳君主持,民行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张检首先介绍了内设机构整合以后民行部人员变动情况,明确了各人员职责和分工;其次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指出工作的不足和亮点,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要求全体人员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最后着力强调注意工作和生活纪律,尤其注意请销假制度和八小时外纪律作风问题,要求大家严守检察纪律,做清正廉明检察官,做合格党员干部。

  此次工作会议承前启后,为接下来的民行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更好地完成省院部署的专项活动和其他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为平鲁区院民行工作更好地开展营造了积极浓厚的氛围。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