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刑事检察二部部长王岗一行深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全力做好检察工作,8月4日上午,朔州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二部部长王岗一行四人深入我院就“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督促下半年检察工作。督查组一行与我院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并查看了实证档案资料。

  会上,宫子奇检察长就1—7月份以来检察业务工作和“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王部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推动检察业务提升和执法活动扎实开展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做法,并就活动开展及下半年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水平,使广大干警增强规范执法理念、丰富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检察长要加强学习研究,亲临一线协调、督导和推进;三要聚焦年度目标,对照考评办法,查找差距,重点突破,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做好检察环节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务管理部副部长李志华讲到,平鲁区院对“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要认真进行排查梳理,查漏补缺,将活动做实,做具体,检察长负总责,确保全员参与、不留死角,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

  最后,宫子奇检察长表态,区院工作还需要继续努力,针对上级要求,努力改进,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同时,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履行好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检务公开
本院简介
领导简介
联系方式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平鲁检察微信 平鲁检察微信

朔州市平鲁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平阳西街八号  邮编:036800 电话:0349606230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